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津预警:下午,大雨+雷电+7级大风

字号: 2021-06-08 12:3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天津雷阵雨+7级大风】中央气象台预计,华北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天津今天有一次雷阵雨天气,降雨集中在下午到夜间,降雨量3~8毫米,局地10~20毫米,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9日上午,天津大部地区仍有阵雨,降雨量1~3毫米。

天气:今天白天阴转阵雨,东风4-5级,降水概率60%;夜间阴转阵雨,东风4-5级,降水概率60%;温度最高27℃,最低18℃。

【天津雷阵雨+7级大风】中央气象台预计,华北多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天津今天有一次雷阵雨天气,降雨集中在下午到夜间,降雨量3~8毫米,局地10~20毫米,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9日上午,天津大部地区仍有阵雨,降雨量1~3毫米。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

白天:多云转阴,夜间:阴转雷阵雨

东南风3-4级转微风,29到20℃

6月9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阵雨转阴,微风,

26到19℃

6月10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微风,29到20℃

6月11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30到20℃

端午节

6月12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微风,30到21℃

6月13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南风3-4级转微风,31到22℃

6月14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微风,29到22℃

近期,大部地区雷雨天气比较集中,

雨季出行安全是大家普遍关心的事情。

雨天防火、防触电的应急防护措施有哪些?

快来学习下吧!

雷雨季节应这样防范电器“走火”

01

在雷电天气中特别是有闪电和打雷时要格外注意。首先,将电器切断电源,在雷雨之时,千万不可使用电器。家中最常见的因为雷电而损坏的电器就是电视。

02

在雷雨天要切断一切可以导电的电线,例如有线电视线、电话线和网线等。

03

雷雨天勿用太阳能热水器。大家应避免在打雷闪电的时候洗澡,以免触电。特别是现在很多乡村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基本上都装在屋顶,很可能引雷电。

04

在雷雨天气中应谨慎使用电脑。在雷电天气中,最好不要使用电脑,如果出现闪电高压,就会出现短暂的停电,电脑就会关机,容易损坏硬盘或者能击穿主板。

05

雷雨天气,手机在开机状态下,特别是在接打电话时电磁波信号较强,容易引发“感应雷”。一旦在雷击区接打电话,雷电干扰手机信号就会“烧”坏手机;如果在空旷地带,因为周围没有防雷装置,人和手机极易受到雷击。

大风天气通常令人头大

满是灰尘不说

就连我这一头秀发也开始“随风舞蹈”

不仅如此

大风天气火灾事故容易多发

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

预防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