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市经开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荣获 “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字号: 2021-04-30 20:4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天津市经开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天津市经开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随着创建活动深入推进,“工人先锋号”已逐渐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

今年以来,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始终将全面建设“灭火救援英雄中队”创建全国标杆队站作为典型培树工作重要工程,并列入总队党委成员联系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力争把八大街站打造成为全国标杆。总队上下联动、内外联推、大小联树,不断加大对典型事迹的挖掘、搜集力度,注重与权威媒体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打通渠道、拓宽媒介,为八大街站典型培树工作不断夯实基础、打牢根基。

多年来,八大街站始终认真落实“五个不动摇”工作要求,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依法治队、按纲抓建,队伍整体建设水平稳步增强、打赢能力持续提升,成为了天津消防的旗帜标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