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市滨海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授课第三讲

字号: 2021-05-18 23:5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5月14日下午,滨海支队邀请新区区委党校教授王玉华,开展学习教育第三次授课。王玉华教授以《从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为题,讲述了我党在抗日战争时期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这一历史阶段中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5月14日下午,滨海支队邀请新区区委党校教授王玉华,开展学习教育第三次授课。

王玉华教授以《从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为题,讲述了我党在抗日战争时期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这一历史阶段中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整个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简出,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例解读。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对光辉历史的理解和掌握,充分认识新时期新阶段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全面发展、攻坚打赢的实效,确保召之即来,战之必胜,以丰硕的成果迎接100周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