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保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向模范对正向先进看齐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字号: 2021-05-11 23:4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扎实推进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引导广大指战员学习先进模范、弘扬先进精神、汲取先进力量,为总队“十佳”宣讲团预热添彩。保税支队组织开展“向模范对正 向先进看齐”主题巡回宣讲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由“天津十大杰出消防救援卫士”崔利杰到各消防站讲述成长历程和战斗记忆,第二阶段拟邀请兄弟支队先进典型来队宣讲。

为扎实推进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引导广大指战员学习先进模范、弘扬先进精神、汲取先进力量,为总队“十佳”宣讲团预热添彩。保税支队组织开展“向模范对正 向先进看齐”主题巡回宣讲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由“天津十大杰出消防救援卫士”崔利杰到各消防站讲述成长历程和战斗记忆,第二阶段拟邀请兄弟支队先进典型来队宣讲。

首场宣讲会上,崔利杰同志以“勇当消防尖兵”为主题,畅谈参加消防工作18年来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思考。他从几起亲身参与的灭火救援战斗经历为引,向大家阐述真切感悟和亲历故事。而后从从一名普通消防员的角度阐述如何努力成为一名消防尖兵、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如何勇敢面对艰难险阻的,朴实的话语和生动的案例给参会指战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宣讲会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崔利杰同志的宣讲既有思想高度又有情感温度,接地气、暖人心,听了以后深受教育、获益匪浅。今后将坚守初心使命,把学习先进典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去,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