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市滨海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授课第二讲

字号: 2021-05-10 23:3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滨海支队邀请时桂平教授,开展学习教育第二次授课。

为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滨海支队邀请时桂平教授,开展学习教育第二次授课。

授课中,时桂平教授以《从大革命洪流到土地革命》为题,用渊博的理论知识、独特的思考视角,开阔的视野、精辟的见解,深入浅出、系统生动地为全体指战员讲述了革命时期奋斗故事,细致地讲解了在黑暗中高举革命旗帜,推动、组织工人进行革命运动的伟大事迹。让指战员对这段黑暗、混乱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指战员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授课,指战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教育不仅要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更要学习我们面对逆境危机能够化险为夷的方法智慧,深刻理解国家安全和历史的交融联系,积极把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主动对标对表,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强化斗争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提升学习层次,强化担当意识,不负组织重托,自觉站在继承历史伟业,担当新的时代使命的高度,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维护国家安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扛起重任,全力以赴,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