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经开消防救援支队八大街消防救援站与新区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字号: 2021-05-24 20:0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经开支队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参观见学,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伊始,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成员一行来到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荣誉室,聆听了“灭火救援英雄中队”的队荣队史以及参战经历,观看了危难之际逆向冲锋的纪录片《忠胆无畏》,深入学习了八大街消防救援站的英雄事迹。

近日,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经开支队八大街消防救援站参观见学,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织成员一行来到八大街消防救援站荣誉室,聆听了“灭火救援英雄中队”的队荣队史以及参战经历,观看了危难之际逆向冲锋的纪录片《忠胆无畏》,深入学习了八大街消防救援站的英雄事迹。随后,参观人员一行观看了消防业务展示,了解了营区情况等内容。在车库了解器材装备时恰逢八大街消防站接到出警任务,这突如其来的“插曲”,成为指战员“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精神面貌最真实的写照,为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滨海新区商投集团向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指战员赠送书籍,为“英雄的集体”送上教育的生动教材。最后,滨海新区商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吉准与支队领导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为“党组织共建单位”揭牌。

下一步,支队与滨海新区国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建文化、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强合作,搭建“互学互促、共进共识”新平台,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助力主业发展、提质强能的重要抓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