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The Plan B 开启主题音乐秀 社会山奏响完美夏日之夜

字号: 2021-06-05 10:2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天津社会山 · 文旅港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已于今年5月1日正式启幕,本次结合城南往市国民主题街区独特的风格特色,融合商业、温泉、酒店等多方面资源,引入体验式、娱乐式、互动式、沉浸式等多元业态,打造出了一个重在“度假”的吃喝游住、购娱演秀等多元化一站式特色主题夜市街区。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天津社会山 · 文旅港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已于今年5月1日正式启幕,本次结合城南往市国民主题街区独特的风格特色,融合商业、温泉、酒店等多方面资源,引入体验式、娱乐式、互动式、沉浸式等多元业态,打造出了一个重在“度假”的吃喝游住、购娱演秀等多元化一站式特色主题夜市街区。

夏天的风带着热浪吹来,唤醒天津人对夜市的怀念,本次夜市持续至10月底,将于6月13日举办“The Plan B”新闻发布会,全新开启国民主题度假夜市升级篇章!分别以“Big Baby”、“Beyond”、“Beer Festival”、“Bass&Beat”、“Bang!Bang!Bang!”、“The Beatles”为中心,每月一个“B”计划主题,每月一个夏夜主题音乐秀。

无音乐,不夏天!国民度假夜市之“The Plan B”主题音乐秀将开启津城全新的夜市生活,在这里不仅可以无票感受到复古儿童音乐秀、专业乐手Live house级现场演出,更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贝斯音乐盛宴、与知名DJ共享电音狂欢、和天津本地老牌儿乐队一起Rock & Roll!演唱会级别的音响试听盛宴,音乐会装备的演出级别,打造强劲音浪的可视听化效果,沉浸式Max的感官体验,以及绝美声光电融合的Live show!

此外,【民国物语 X LOVEELLSS】联名开发的香薰品牌也将在本次“The Plan B”国民主题度假夜市中正式推出,也标志着社会山文创产品的全面启动!

这是一个将传统和时尚潮流一网打尽的度假夜市,延续吃喝玩乐住,也将以沉浸式的视听盛宴和新潮的主题音乐秀让市民沉浸在不同以往的娱乐体验中,感受完美夏夜的同时,让夜市也逛出仪式感、高级感和潮流感!

国民度假夜市之“The Plan B”将打造津城最新潮的夜晚休闲娱乐趴,享受全新体验,共鉴震撼人心的特色主题“音乐秀”,沉醉夜空下共赴一场华彩盛宴,越夜越繁华,越夜越嗨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