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市保税消防救援支队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字号: 2021-04-24 22:5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深入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近日,保税支队邀请天津青年讲师团成员、天津外国语大学于凯老师为全体指战员开展了专题授课。

为深入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近日,保税支队邀请天津青年讲师团成员、天津外国语大学于凯老师为全体指战员开展了专题授课。

授课中,于凯老师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精神之“魂”。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树立正确历史观的问题。

授课后,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按照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强化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将百年党史凝聚的磅礴力量作为更好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