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静海区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字号: 2020-11-07 09:50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1月6日上午,静海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出席并致辞,宣布静海区第30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幕。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出席并致欢迎辞。

11月6日上午,静海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出席并致辞,宣布静海区第30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幕。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出席并致欢迎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区消防救援支队班子成员及消防指战员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共约300人参加了仪式。

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宣布开幕

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主题汇报演出,整场演出以朗诵、歌曲、武术、舞蹈等不同形式,以”119”消防为契机,传播消防安全文化,充分展现消防救援队伍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此次启动仪式还在室外分模块布置信通车、无人机展示区、油锅灭火演示区、事故车辆破拆演习、消防车辆展示区、装备器材展示区、消防工作成果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消防人偶及消防合影相框等主题展区,并现场为大学生发放了消防知识材料和文创小礼品,整体展示了静海支队结构优化、技术先进的装备力量,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队伍形象,群防群治、防患未然的宣传理念。

分会场

此次活动另在顺驰广场和各个乡镇设分会场,支队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及文创礼品,支队宣传车及各中队消防车悬挂横幅标语,在辖区主干道进行流动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和水平,为减少及避免火灾事故,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