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部署开展百日安全创建活动

字号: 2020-09-29 16:1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两个稳定”,马若鹏副总队长部署开展了滨海支队“百日安全创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两个稳定”,马若鹏副总队长部署开展了滨海支队“百日安全创建”活动。

马若鹏副总队长就活动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方法步骤、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增强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感。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委统揽、主责主抓,部门协同、层级负责,把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主官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联动起来,细化每条战线、每个岗位的责任,织密责任网络,压实责任链条,推动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二是聚焦“两严两准”,坚持严管厚爱,始终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各级要始终坚持把“两严两准”建队标准贯穿于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末端落实,持续加大管理教育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落实关爱举措,对一线指战员进行慰问,跟进落实战勤保障,提升伙食标准,改善执勤条件,确保基层指战员感受到上级党委的关心关爱。

三是严明纪律作风,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广泛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观摩、课题研讨和干部骨干传帮带等形式,晓以利害、讲明后果、常鸣警钟,营造人人思安全、讲安全、抓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察检查,建立常态化督察机制,充分发挥百日安全专项督查组及两级纪检督察队作用,紧盯“人车酒、网电密、远散直”等重点领域,开展全天候、无盲区地督察检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