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消防跨区域增援队伍深入德惠村庄助力村民排水排涝

字号: 2020-09-20 10:5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9月19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增援力量继续在德惠市达家沟、排灌站两个点位,利用龙吸水持续开展排水作业,他们做到“人休泵不休,排水不间断”,2个点位累计排水量约为14.5万立方米。

9月19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增援力量继续在德惠市达家沟、排灌站两个点位,利用龙吸水持续开展排水作业,他们做到“人休泵不休,排水不间断”,2个点位累计排水量约为14.5万立方米。还组织力量,在五家子村村干部带领下,实地勘查村屯情况,制定行动方案,立即组织力量在2个点位,部署了15人、5台机动泵,入户开展排水作业。经过几个小时努力,完成2队神爱世人基督教会院内、以及村中60米主干道的积水抽排工作,累计排水1800立方米。截至发稿前,该教会已基本具备使用条件,道路也已具备人员通行条件。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