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增援队伍开展战地装备维护保养

字号: 2020-09-18 15:3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增援队伍自9月7日出征以来,历经哈尔滨、佳木斯和双鸭山等灾害救援现场,均取得全面胜利,精良的器材装备在三市的救援行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长时间的高强度作业使部分器材装备已达使用极限,个别器材装备甚至出现损坏情况。

厉兵秣马谋打赢 蓄势待发战水患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增援队伍自9月7日出征以来,历经哈尔滨、佳木斯和双鸭山等灾害救援现场,均取得全面胜利,精良的器材装备在三市的救援行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长时间的高强度作业使部分器材装备已达使用极限,个别器材装备甚至出现损坏情况。面对正在处置的长春德惠市五家子村洪涝灾害现场,9月16日上午总队前方指挥部提前预判最不利情况,及时组织30余名后方人员利用一整天时间开展装备维护保养,为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仗做好器材装备准备。

此次维护保养主要是对全部20部机车、20台机动泵、4架无人机、以及水域救援和安全防护装备进行检修维护,重点对2部龙吸水消防车和手抬机动泵、浮挺泵、潜水泵等排涝设备进行整修调试。所有器材装备检修后均完成通电通油通水测试,确保全部器材性能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下一步,天津消防增援队伍将坚决贯彻执行部局及总队部署要求,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投入到抗洪排涝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