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消防跨区域增援队伍战斗还在继续

字号: 2020-09-12 16:52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9月11日,天津消防跨区域增援队在佳木斯、双鸭山两市,继续协助黑龙江消防总队开展排水排涝、堤坝加固、巡查排险等工作。在佳木斯东风区中兴村和双鸭山市岭东区滨水大道中段低洼地,天津消防两支跨区域增援队伍分别会同佳木斯和双鸭山消防支队,实施昼夜不间断排水,现已累计排水13.7万立方米。

9月11日,天津消防跨区域增援队在佳木斯、双鸭山两市,继续协助黑龙江消防总队开展排水排涝、堤坝加固、巡查排险等工作。

在佳木斯东风区中兴村和双鸭山市岭东区滨水大道中段低洼地,天津消防两支跨区域增援队伍分别会同佳木斯和双鸭山消防支队,实施昼夜不间断排水,现已累计排水13.7万立方米。

根据群众反映,佳木斯松江乡宏力村松花江段堤坝 存在江水漫堤危险。天津消防增援队伍会同佳木斯支队,在当地政府(村委会)、村民的配合下,对该村堤坝进行了加固,累计装填、搬运沙袋1500余袋,加固长度近130米。

同时,为有效监测、排除佳木斯 东风区 飞机场附近的堤坝险情,天津消防联合佳木斯支队,会同当地水利部门,开展堤坝巡查排险,累计巡查7公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