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集中约谈160家夜市举办单位负责人

字号: 2020-08-17 15:02 来源:中津网

为有效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服务天津夜市经济,全力确保活动场所消防安全,近日,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市商务局对全市160家夜市举办单位负责人开展现场约谈,并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前,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夜生活节”前期检查发现的“私拉电线、违规操作、占用防火间距、堵塞消防车通道”等情况进行通报,并从算透“法律帐”,算细“经济账”,算好“生命账”等方面进行约谈。现场企业负责人集中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并进行公开承诺。

培训期间,消防讲师结合近年来部分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四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介绍火灾的形成过程、扑救初期火灾要点、各类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等一系列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活动现场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帮助参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更加全面,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更加规范,对巡查检查的情况更加明晰,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更加了解,切实增强人员抵御火灾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夜生活节活动负责人,各消防支队监督科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