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津西站运输旅客达5.5万人次 多趟高铁车票紧俏

字号: 2017-01-01 22:10 作者:张珊珊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张珊珊昨日,天津西站运输旅客达5.5万人次,其中上车旅客2.7万人次。据天津西站负责人介绍,去往保定、石家庄、太原、西安、武汉、上海、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以及针对小长假加开的往返北京南方向的高铁列车车票都比较紧俏。目前来看,1月2日从天津西站出发去往各地的高铁有少量余票,有短途出行需求的旅客最好第一时间购买车票,通过网络订票的旅客请提前至车站换取纸质车票。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昨日,天津西站运输旅客达5.5万人次,其中上车旅客2.7万人次。据天津西站负责人介绍,去往保定、石家庄、太原、西安、武汉、上海、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以及针对小长假加开的往返北京南方向的高铁列车车票都比较紧俏。目前来看,1月2日从天津西站出发去往各地的高铁有少量余票,有短途出行需求的旅客最好第一时间购买车票,通过网络订票的旅客请提前至车站换取纸质车票。

Tags:高铁 天津 旅客 车票 5.5万人次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