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交所8年挂牌企业量达901家 十大板块明年扩容

字号: 2017-01-01 22:09 作者:朱婉

核心提示: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天津市股权交易所开市8周年庆典暨第123届企业挂牌仪式上获悉,8年来,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达到901家。仪式上,两个新板块——影视传媒板和文旅产业板设立运营。据悉,天交所持续推进制度创新产品,努力搭建面向中小微企业,涵盖融资、规范、培育、展示等功能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8年来,天交所市场规模稳步扩大,服务体系不断健全,融资能力持续增强,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微企业资本孵化平台。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天津市股权交易所开市8周年庆典暨第123届企业挂牌仪式上获悉,8年来,天交所市场累计挂牌企业数量达到901家。仪式上,两个新板块——影视传媒板和文旅产业板设立运营。

据悉,天交所持续推进制度创新产品,努力搭建面向中小微企业,涵盖融资、规范、培育、展示等功能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8年来,天交所市场规模稳步扩大,服务体系不断健全,融资能力持续增强,成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微企业资本孵化平台。截至目前,已累计为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301.2亿元。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辐射服务范围,天交所将服务触角延伸至传统资本市场难以触及的大量小微企业,先后设立了中国石材板、天津众创板、北辰科技板、低碳新能源板、体育产业板、自贸创新板、文化创意板、生态产业板、影视传媒板、文旅产业板等10个特色行业板块。

天交所执行总裁韩家清表示,通过天交所的孵化培育服务,目前有超过60家挂牌企业已经或正在启动海内外更高层次资本市场上市,100余家挂牌企业成长为细分行业领军企业。2017年,天交所将为十大特色行业板块扩容,并在每个板块实现两个10%的目标,即有10%的挂牌企业到海内外主板市场上市、有10%的企业成长为细分行业领军企业。

Tags:天交所 企业 板块 8年 挂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