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津元旦3天小长假2天有霾 局地能见度小于500米

字号: 2017-01-01 22:09 作者:张珊珊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程婷张珊珊昨日5时19分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昨天白天到夜间,天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气象专家预计,元旦期间,天津以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多雾霾天气。元旦三天假的前两天,天津有重度霾,夜间至早晨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地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 程婷 张珊珊 昨日5时19分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昨天白天到夜间,天津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到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气象专家预计,元旦期间,天津以多云天气为主,冷空气势力较弱,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多雾霾天气。元旦三天假的前两天,天津有重度霾,夜间至早晨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局地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

12月31日

多云有霾 0℃-5℃

西南风2-3级

1月1日

多云有霾转晴 -1℃-5℃

西南风转北风2-3级

1月2日

晴间多云 -2℃-4℃

北风转西风2-3级

Tags:有霾 天津 元旦 能见度 局地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