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社会 正文

天津推“2017年旅游活动年历” 明年跟着年历走

字号: 2017-01-01 21:18 作者:张鸣岐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张鸣岐从市旅游部门获悉,昨天天津推出“天津市2017年旅游活动年历”,全年200多项旅游节庆会展活动将给天津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节日大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张鸣岐 从市旅游部门获悉,昨天天津推出“天津市2017年旅游活动年历”,全年200多项旅游节庆会展活动将给天津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节日大餐。

据悉,为进一步活跃天津旅游市场,增加旅游消费,丰富来津游客和天津市民的生活,天津根据天津独特的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鲜明的四季特色,结合城市环境的提升改造成果,推出了200多项旅游会展节庆活动,其中市级层面的会展和节庆有1项,区级层面的有20多项,由旅游企业举办的有180多项,形成“月月有节庆,周周有活动”。

此次发布的活动主要具有以下特色:一是“旅游+”,各种旅游活动集中体现了文旅结合、体旅结合、商旅结合、农旅结合和交旅结合,呈现出旅游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二是“互联网+”,很多活动都利用APP、微信、微博等方式营销,还可以实现网上购票,集中体现了线上和线下互动的特点;三是让利与民、优惠游客,很多活动的举办企业都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门票打折、套餐优惠、赠送礼物等让利活动,让大家玩得嗨还少花钱;四是涉及面广、形式多样,全市各区全部涵盖,包括主题公园、风景名胜区、温泉、冰雪、采摘、民俗、文化、体育、购物、体验互动等各种形式,丰富多彩,争奇斗艳。

Tags:旅游 活动 天津 年历 2017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