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滨海万家码头110千伏牵引站电源线工程竣工投产

字号: 2017-01-01 21:11 作者:王虹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每日新报记者王虹12月25日,由滨海供电公司负责承建的万家码头110千伏牵引站电源线工程竣工投产,并于当日19:30完成主变送电工作。万家码头110千伏牵引站电源线工程是为了配合天津铁路枢纽西南环线的扩能改造工作,以进一步加快天津南港区的开发建设,构建大能力的输港通路,完善天津铁路枢纽布局,提高枢纽运输能力。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王虹 12月25日,由滨海供电公司负责承建的万家码头110千伏牵引站电源线工程竣工投产,并于当日19:30完成主变送电工作。

万家码头110千伏牵引站电源线工程是为了配合天津铁路枢纽西南环线的扩能改造工作,以进一步加快天津南港区的开发建设,构建大能力的输港通路,完善天津铁路枢纽布局,提高枢纽运输能力。

为保证牵引站电源线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滨海供电公司自工程开工以来,与参建各方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层层落实责任,扎实细致抓好现场安全管理,积极落实施工队伍及监理单位、督促物资快速到位,严格规范工程施工质量和工艺要求,克服了外部环境复杂、技术与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保证工程顺利实施。为保证天津铁路枢纽西南环线的扩能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供电保障。

Tags:工程 电源线 110千伏 万家 码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