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新区中心商务区与津南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 2017-01-01 21:11 作者:金学思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每日新报记者金学思日前,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与津南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在紧邻海河教育园区的辛庄镇共同建设众创空间。这一合作标志着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创业政策,将首次复制推广到本市其他区。根据协议,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支持津南区在辛庄镇建设众创空间。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金学思 日前,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与津南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在紧邻海河教育园区的辛庄镇共同建设众创空间。这一合作标志着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创业政策,将首次复制推广到本市其他区。

根据协议,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支持津南区在辛庄镇建设众创空间。在津南区辛庄镇众创空间内注册的企业,无论在津南区实际经营,还是在中心商务区实际经营,均享受中心商务区税收奖励政策和其他相关优惠政策,由众创空间运营公司统一受理上报并向申请企业兑现。

据津南区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在辛庄镇推动众创空间建设,是因为该镇紧邻市区和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均在镇区2公里范围内,天津音乐学院新校区也即将落户,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未来五年内,辛庄镇将着力引进海河教育园区内的高校双创团队、科研机构入驻,同时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打造高端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高地。

Tags:商务区 津南区 中心 合作 协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