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新区元旦旅游菜单出炉 推出十余项活动将"登场"

字号: 2017-01-01 21:10 作者:赵贤钰

核心提示:滨海时报讯(记者赵贤钰)本周末将迎来2017年首个小长假。昨日记者从新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元旦期间,新区各旅游景区将推出十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假日里过得更加充实。据了解,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冬季雪上项目“雪域王国”将正式亮相,今年将新增雪地迷宫、儿童嬉雪乐园、雪地足球场等雪上活动区域。

滨海时报 讯(记者 赵贤钰)本周末将迎来2017年首个小长假。昨日记者从新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元旦期间,新区各旅游景区将推出十余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假日里过得更加充实。

据了解,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冬季雪上项目“雪域王国”将正式亮相,今年将新增雪地迷宫、儿童嬉雪乐园、雪地足球场等雪上活动区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小朋友推出的儿童嬉雪乐园,内设长5米、宽3米、高2米的儿童雪滑梯,将打造独特的亲子乐园;在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极地冰雪节”上,聪明的北极狐、可爱的北极貂、乖巧的北极兔等极地动物都将亮相冰雪节;在龙达温泉生态城,将举办水上走秀演出,游客可以现场观看巴黎顶尖模特团的精彩演出。与此同时,在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都将举办相关主题展出活动,丰富市民假日休闲生活。而在各农家院,将迎来冬季草莓采摘时节,本地大棚草莓陆续成熟,游客们可享受采摘的乐趣。

Tags:活动 旅游 新区 元旦 十余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