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文化中心打造"75尺巷" 支持文创类手工匠人发展

字号: 2017-01-01 21:09 作者:陈西艳

核心提示:滨海时报讯(记者陈西艳)记者昨日从滨海文化中心了解到,为传播传统文化技艺,弘扬工匠精神,滨海文化中心将打造“75尺巷”平台,支持文创类手工匠人发展。目前该平台正在招商中。据了解,“75尺巷”是滨海文化中心自主创建的第一个品牌,是一个集文创活动、体验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街区,集合了文创类、手工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类手作店、培训店。

滨海时报 讯(记者 陈西艳)记者昨日从滨海文化中心了解到,为传播传统文化技艺,弘扬工匠精神,滨海文化中心将打造“75尺巷”平台,支持文创类手工匠人发展。目前该平台正在招商中。

据了解,“75尺巷”是滨海文化中心自主创建的第一个品牌,是一个集文创活动、体验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艺术街区,集合了文创类、手工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类手作店、培训店。

滨海文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文创街区上将集合一些匠人、艺人、艺术家的手作店、培训店,希望为这些手工匠人打造一个能够凸显其技艺、文化以及产品的平台,并通过对这些文创店、手工匠人的扶持培养出文化巨匠。

Tags:文创 文化 匠人 中心 手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