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滨海时报社首次成为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单位

字号: 2015-12-08 12:56 作者:范炳菲

核心提示:滨海时报社首次成为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单位

津滨网 讯 昨日,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修改审议通过《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全国政协委员、原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来自全国新闻文化界的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近300人参加会议。滨海时报社首次成为该会理事单位,宋俊生社长当选该会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是由全国新闻界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专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以全国重要媒体为主要成员,一大批在新闻界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经济实力和热爱新闻文化事业的新闻机构为会员单位,这些会员单位逐渐覆盖新闻产业链的各重要组成部分。自1989年成立以来,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先后举办了“担负文化繁荣重任 推进新闻文化事业”研讨会、“文化强国建设:传媒业的机遇与挑战”第七届中国传媒年会、“履行传媒责任 彰显传媒力量”首届中国传媒(北京)论坛暨传媒社会责任座谈会等重要活动,为促进新闻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诸多贡献。

Tags:中国传媒;促进会;文化事业;滨海;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章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