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陆续发放啦!

字号: 2015-07-18 09:50 作者:梁爽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每日新报记者梁爽今天的津城天色阴霾,但是家住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附近的王明非同学的家中却是充满阳光。因为今天一早,他收到了盼望已久的天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当记者跟随天津邮政EMS速递物流公司的投递员,把通知书亲手送到他手中的时候,他的脸上还是流露出难以抑制的兴奋。

天津网每日 新报记者 梁爽 今天的津城天色阴霾,但是家住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附近的王明非同学的家中却是充满阳光。因为今天一早,他收到了盼望已久的天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当记者跟随天津邮政EMS速递物流公司的投递员,把通知书亲手送到他手中的时候,他的脸上还是流露出难以抑制的兴奋。

王明非告诉记者,他毕业于新华中学理科班,平时更偏爱数学和物理的他,谦虚地认为自己的高考成绩还算可以,他说:“这个专业可能更接近我的爱好吧,今年我们班同学都考得不错。”

天津邮政速递物流天津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前几天零星接到艺术类和国防生的录取通知书,本周起EMS开始陆续派送首批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了,这意味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逐渐进入高峰期,这项工作将持续到8月份。在此期间,请学生和家长尽量不要出远门,提前做好准备,在家中等候接收通知书。

邮政EMS大沽路揽投站的付站长介绍,今天一大早,该站就接到了十几份高校录取通知书,不算区县,仅市内邮政EMS揽投站点就有20多个,每年担负派送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重任,他们为“高校录取通知书”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发送为原则。

目前,EMS也采用了扫描枪,考生在家中就能收到短信,查询到快件的行程,并且知道揽投员的电话,可以单独联系揽投员。无论天气多么炎热,对于揽投员来说,送达通知书都是一份美差。高峰期一个站一天要送出数百份录取通知书。

只要是院校选择邮政速递寄递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学生可根据寄递的单号拨打11185或11183查询接收录取通知书事宜,录取通知书到网点后通常2天左右就会完成寄递。天津邮政速递提醒考生及家长,高考录取通知书需学生本人凭身份证亲自签收。

Tags:通知书 录取 天津 陆续 邮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