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传承美德 担当奉献一一天津消防刘璐荣获"最美家庭”殊荣

字号: 2021-05-26 23:19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市妇联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家风代代传”——2021年天津市最美家庭颁奖活动,蓟州支队盘山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刘璐荣获2021年天津市最美家庭,并参加了颁奖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为2021年天津市最美家庭代表刘璐颁奖、佩戴绶带。

近日,天津市妇联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家风代代传”——2021年天津市最美家庭颁奖活动,蓟州支队盘山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刘璐荣获2021年天津市最美家庭,并参加了颁奖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为2021年天津市最美家庭代表刘璐颁奖、佩戴绶带。

刘璐同志的家庭夫妻之间互相提携,一家人其乐融融。参加工作7年来,他踏踏实实扎根基层,指挥和参加灭火救援战斗2300余次,先后参加“3.23”山岳救援“7.25”落石搜救以及山东寿光排涝抢险增援等一系列重大灭火救援任务,困难、灾害面前他不顾个人安危,从各种危险事故现场营救遇险群众百余人。工作以来,由于刘璐同志一直在基层,与家里人一直聚少离多,妻子王丽媛用自己娇弱的肩膀挑起相夫教子、赡养老人的家庭重担,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她还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录到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规自局,工作业绩出色,得到了领导、同事较高的肯定和认可。刘璐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向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接听的精神风貌。“最美家庭”这一崇高荣誉的获得不仅属于刘璐和他的家人,更属于每一名指战员背后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家庭。

此次活动开展支队将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开创新形式、新载体,大力宣传“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努力在队伍内部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引导广大指战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消防救援事业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