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火焰蓝心向党”红歌传唱 等你接力

字号: 2021-05-25 21:2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天津消防救援队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经典红色曲目感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热情,浸润使命初心。

红歌传唱,唱响红色旋律 ,歌颂百年风华。

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天津消防救援队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经典红色曲目感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热情,浸润使命初心。

在建党百年之际,津门火焰蓝,用红色歌声,献礼伟大的党!献礼伟大祖国!

火焰蓝心向党红歌传唱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队伍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指战员永远跟党走,昂首阔步伟大新征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总队决定从即日起举办“火焰蓝心向党”红歌传唱活动。

请大家快来接力挑战吧!

投稿要求

1.选送歌曲应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社会主义、讴歌改革开放的红色歌曲,切实展现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鼓励原创。

2.报送作品应为视频,可自行录制为快闪、MV等形式,幅型比为16:9,有效像素为1920×1080。

3.优秀作品将在天津消防公众号进行展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