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西青消防救援支队与天津消防科研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2021-05-23 17:3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西青支队与天津消防研究所工程消防研究室在开发区消防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队有关领导、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近日,西青支队与天津消防研究所工程消防研究室在开发区消防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队有关领导、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广泛交流。支队领导与研究室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共建和组织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

座谈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队站营区、内务设施、文化建设等,研究室同志对支队交通事故、石油化工、真烟真火训练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了解,并深入支队消防科普教育馆进行了实地体验。通过实地参观,直观了解消防指战员的日常工作训练生活,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对消防救援队伍职责任务的认识,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活动,支队切实增进了与消防研究所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途径,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实现了优势互补,为有效推动党史教育和党建工作融合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形成“结合党建抓业务、立足岗位练本领、真抓实干见行动”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世界智能大会等重大消防安保任务,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