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训保支队扎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字号: 2021-05-20 21:33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近日,训保支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三项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

近日,训保支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三项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指战员坚定理想信念。

一是教育引导夯实思想根基。积极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共青团、“五四”运动历史等有关知识,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青年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消防事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团员青年的荣誉感、使命感。二是文体活动营造和谐氛围。针对青年指战员的特点,以多样的文娱活动引导人、教育人、鼓舞人,增强指战员的身体素质,活跃消防队伍文化生活,倡导青年指战员树立新风尚,组织开展台球、乒乓球、下棋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高消防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增强指战员的集体责任感,为指战员构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富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消防救援队伍。三是仪式感召绽放青春风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点赞我的班长”活动,通过互评互赞、鼓励表扬他人、增进友谊等方式,有效调动了大家的工作动力和训练热情。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党史学习的载体,充分激发了指战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