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特勤消防救援支队走进“电厂幸福大院”开展爱民助民活动

字号: 2021-05-15 11:37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服务地方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不断激发消防员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永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忠诚本色,近日,特勤支队走进“电厂幸福大院”开展爱民助民活动。

为服务地方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不断激发消防员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永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忠诚本色,近日,特勤支队走进“电厂幸福大院”开展爱民助民活动。

消防员为幸福大院的老人献爱心、送温暖、话家常、帮助老人打扫周边卫生、疏通堵塞的排水沟、义务理发等等,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亟需解决的困难,并帮助解决困难,老人们对消防员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感谢,激动的说:“感谢你们经常来我们这里,为我们办实事、送温暖,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爱民助民活动充分体现了消防员拥政爱民意识、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赏,增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情感纽带。激发了消防员牢记根本宗旨,忠实履行使命,为“第二故乡”作贡献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