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宁河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百年初心 历久弥新”主题书画摄影展

字号: 2021-05-15 11:36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升温,按照总队、支队制度下发的相关工作方案,近日,宁河支队举办“百年初心 历久弥新”主题书画摄影展。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升温,按照总队、支队制度下发的相关工作方案,近日,宁河支队举办“百年初心 历久弥新”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主题书画摄影展包括支队机关及下辖七个队站所创作的40余副书画摄影作品。每名作者以字寄情、以画达意,把对热爱党、对热爱消防救援事业深厚的感情凝注笔端镜头,创作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等艺术作品,一幅幅精心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字体灵动,遒劲有力,寓意深远,承载了对新时代消防指战员的深情期待和美好寓意。

支队领导在观看过程中强调:支队全体人员要始终坚持队伍文化建设,始终致力于提升指战员的文化素质。特别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队全体指战员要初心不改、精神不变,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方针,立足本职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广大指战员通过此次活动,既要苦练本领也要兼顾文化修养,时刻激励自己,将学习党史知识理论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为辖区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观看指战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墨宝作品当做宝贵的精神财富,从各类艺术作品汲取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永远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消防救援卫士,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