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蓟州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党史抽查提问活动

字号: 2021-05-13 18:01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检验指战员近期党史学习熟悉程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从而引导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蓟州支队组织开展党史抽查提问活动。

为检验指战员近期党史学习熟悉程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从而引导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蓟州支队组织开展党史抽查提问活动。

党史知识抽查提问活动以随即抽查的方式进行提问,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重大会议、重要文件、基础知识等的掌握情况。在提问时,每个人都沉着冷静积极应答,气氛活跃,在问答中夯实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抽查提问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全体指战员的思想认识和基本理论水平,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全面促进指战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着力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消防队伍筑牢了思想根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