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津南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党史教育学习述学评学会议

字号: 2021-04-28 22:15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推动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参照上级述学评学模式,津南支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推动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参照上级述学评学模式,津南支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述学评学会议。

会上,支队指挥中心主任,组织干部科、后勤保障科、防火监督科科长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出发,紧密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深入分享感悟体会,展现出了优良学风和教育成效。指挥中心主任表示:近段时间,我积极响应总队和支队的党史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顶住压力、展现担当,不管是节日假期还是半夜凌晨,我们都丝毫不敢松懈,第一时间调派力量、传达指示命令,用坚守诠释忠诚担当,用坚守体现价值追求。组织干部科科长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按照总队和支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抓住关键节点,突出自身特点,引导指战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加强新形势中的装备保障、被装保障、伙食保障、物资招标采购、卫生防疫等工作的变化,我们将始终强化能力提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发担当、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支队后勤保障工作。防火监督科科长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总队、支队通过各种形式让我们系统深入的重温了这段历史,让我对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我们将不断强化把学习成效落到实处,努力消除消防安全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分类施策,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指导基层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隐患治理,全力开展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推动消防安全管理提档升级。

最后支队领导在评学中充分肯定了述学干部的发言,他指出,4名同志发言条理清晰、见解独特,是一次很好的知识普及、观点碰撞和展示交流,分享过程中“党味”氛围浓、理论水平高、思想站位远,在党史学习与推进工作提档升级上找的准,在成果转化与现实破解瓶颈难题上方法找的精,具有很好的指导启发意义,达到了交流学习有亮点、思想碰撞有火花、精神洗礼有深度的目的,彰显了良好的学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