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市和平消防救援支队机关各支部书记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授课

字号: 2021-04-28 22:14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指战员忠诚于党、竭诚为民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近日,和平支队机关各支部书记依托支队“长廊文化”,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指战员忠诚于党、竭诚为民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近日,和平支队机关各支部书记依托支队“长廊文化”,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授课。

支队依托机关一楼党史长廊,组织各支部书记走上台前,为全体指战员进行专题授课。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大革命失败,从武装夺取政权到被迫踏上长征路,从抗日战争的胜利到解放全中国,从改革开放到党的十九大,全体指战员边看边思考,边听边感悟,对我党的发展脉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百年历程,真切感慨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创业艰辛,真切感叹中国共产党彪炳史册、厥功至伟的伟大成就,激励指战员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为新时代发展贡献消防救援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指战员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确保队伍各级呈现出上下联动、内外兼修、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扎实推进队伍转型升级、全面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