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收听收看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字号: 2020-10-31 06:38 来源:中津网

核心提示: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滨海支队多措并举组织全体指战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反响热烈。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滨海支队多措并举组织全体指战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反响热烈。

70年岁月沧桑,70年斗转星移,70年砥砺奋斗。为国为民的人,历史终将永远铭记。伴随着国歌,支队全体指战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怀着肃穆的心情观看了此次大会,大会集中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宝贵经验,宣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彰显了革命精神,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观看完后,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讨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指战员进一步树牢了崇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下一步支队将紧密结合“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认真学习领会、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让忠诚于党成为每名指战员履行使命的崭新旗帜,让听从人民召唤成为每名指战员落实训词的担当坐标,真正把号令召唤转化提质强能的动力之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