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京津塘高速“降速”:最高行驶时速调整为80公里

字号: 2017-01-01 22:10 作者:张清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张清昨起,交管部门在天津行政区内京津塘高速公路的41.8公里至138.5公里段,全天24小时对中型、大型载客汽车(即9座以上),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即总质量大于等于4500公斤)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限制最高行驶时速从100公里调整为80公里。限速措施调整的同时,交管部门在该段高速沿线设置了8面限速提示标志。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 张清 昨起,交管部门在天津行政区内京津塘高速公路的41.8公里至138.5公里段,全天24小时对中型、大型载客汽车(即9座以上),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即总质量大于等于4500公斤)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限制最高行驶时速从100公里调整为80公里。限速措施调整的同时,交管部门在该段高速沿线设置了8面限速提示标志。有关负责人表示,京津塘高速该段限速措施调整后,沿线设置的固定及移动测速设备都开启了对货车超速违法行为的摄录功能,也就是说,大型客货车、危险品车一旦发生超速违法即会被摄录并予以非现场处罚。

Tags:京津 降速 调整 高速 80公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