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滨保高速今起全线贯通 海滨高速纳入全市高速联网收费

字号: 2017-01-01 22:09 作者:李文博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李文博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滨保高速公路(汉沽北互通立交至大神堂互通立交段)今日零时正式通车运营。这标志着滨保高速公路全线贯通,还意味着海滨高速公路正式纳入全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范围。时速120公里双向6车道据介绍,滨保高速公路(汉沽北互通立交至大神堂互通立交段)坐落于滨海新区汉沽盐场范围内,收费里程约11.9公里,采用全封闭、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6车道。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 李文博 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滨保高速公路(汉沽北互通立交至大神堂互通立交段)今日零时正式通车运营。这标志着滨保高速公路全线贯通,还意味着海滨高速公路正式纳入全市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范围。

时速120公里双向6车道

据介绍,滨保高速公路(汉沽北互通立交至大神堂互通立交段)坐落于滨海新区汉沽盐场范围内,收费里程约11.9公里,采用全封闭、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6车道。该段自东起通过大神堂互通立交与海滨高速相连,向西止于与长深高速(原唐津高速段)互通的汉沽北立交,沿线设置互通式立交1座、分离式立交2座、中桥4座。在滨海新区汉沽境内设置匝道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

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段开通实现了滨保高速全线贯通。2010年,滨保高速的石各庄互通立交至汉沽北互通立交段先行开通运营;随后,石各庄互通至津冀界段于2014年开通,成为连接北京、廊坊、天津的又一条快速通道;今日开通的汉沽北互通立交至大神堂互通立交段,作为滨保高速最后一个开通路段,对于进一步完善天津高速公路路网,提高市民出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纵向高速公路互联互通

作为横贯天津东西方向的一条重要大通道,滨保高速全线通车后,天津所有纵向高速公路实现全部互联互通。其中,通过滨保高速实现互联互通的纵向高速公路包括:G2京沪、G25长深、S1津蓟、S21塘承及S11海滨。特别是对于S11海滨高速来讲,这一段的开通,实现了海滨高速与天津联网路段的物理连接,今后海滨高速将正式纳入天津高速公路联网路段范围。

Tags:滨保 高速 互通 立交 海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