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2017年第一个流星雨——象限仪流星雨将亮相天宇

字号: 2017-01-01 22:07 作者:张珊珊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张珊珊1月3日晚,今年首个流星雨——象限仪流星雨将亮相天宇。据天文专家介绍,象限仪流星雨是全年三大流星雨之一。由于其“极大”持续时间很短,因此,与英仙座流星雨和双子座流星雨相比,市民对它还比较陌生。据悉,象限仪流星雨的极大流量流星颗数在60至200颗之间,平均为120颗。此次活跃期从2016年12月28日到2017年1月12日,极大时间预计在1月3日22时。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1月3日晚,今年首个流星雨——象限仪流星雨将亮相天宇。据天文专家介绍,象限仪流星雨是全年三大流星雨之一。由于其“极大”持续时间很短,因此,与英仙座流星雨和双子座流星雨相比,市民对它还比较陌生。据悉,象限仪流星雨的极大流量流星颗数在60至200颗之间,平均为120颗。此次活跃期从2016年12月28日到2017年1月12日,极大时间预计在1月3日22时。

Tags:仪流星雨 流星雨 象限 2017年 天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