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网络节目《侣行》主人公创业项目落户中心商务区

字号: 2017-01-01 21:05 作者:孟兴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天津日报记者孟兴网络自制户外真人秀节目《侣行》的创始人张昕宇、梁红近日注册成立了天宇浤信公司,入驻在中心商务区鱼坞众创空间。借助中心商务区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他们将打造全新升级版的《我们的侣行》,并将推向世界。张昕宇表示,他的童年是在天津度过的,虽然现在生活在北京,但是他对天津有一种独特的情节。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孟兴 网络自制户外真人秀节目《侣行》的创始人张昕宇、梁红近日注册成立了天宇浤信公司,入驻在中心商务区鱼坞众创空间。借助中心商务区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他们将打造全新升级版的《我们的侣行》,并将推向世界。

张昕宇表示,他的童年是在天津度过的,虽然现在生活在北京,但是他对天津有一种独特的情节。

Tags:商务区 侣行 中心 节目 网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