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帮办回音:免费拍摄宝宝台历暗藏“陷阱”

字号: 2017-01-01 20:57 作者:顾梦虹

核心提示:近日,很多市民在网上帮办平台留言咨询天津市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预约难一事,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帮助。详见《老旧车淘汰补贴预约难?大量预约名额已发放》。市民韩女士在微信上看到汪正婴有爱婴幼儿童摄影举办免费拍摄宝贝台历的活动,于是她带着未满一岁的宝宝报名参加了,没想到拍摄结束后,影楼“狮子大开口”,要韩女士再交2880元,才能拿到她想要的东西。韩女士希望曝光这一行为,让“潜规则”浮出水面。

近日,很多市民在网上帮办平台留言咨询天津市老旧车提前淘汰补贴预约难一事,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帮助。详见《老旧车淘汰补贴预约难?大量预约名额已发放》。

市民韩女士在微信上看到汪正婴有爱婴幼儿童摄影举办免费拍摄宝贝台历的活动,于是她带着未满一岁的宝宝报名参加了,没想到拍摄结束后,影楼“狮子大开口”,要韩女士再交2880元,才能拿到她想要的东西。韩女士希望曝光这一行为,让“潜规则”浮出水面。详见《免费宝宝台历背后暗藏“天价”小视频》。

欢迎市民点击网上帮办后台留言,网址:http://bb.tianjinwe.com/,网上帮办咨询投诉热线(28201031/28201095/28201020)

Tags:帮办 宝宝 台历 陷阱 回音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