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各趟高铁火车票趟趟售罄

字号: 2017-01-01 20:57 作者:张珊珊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城市快报记者张珊珊即时播报今日获悉,12月31日是2016年最后一天,同时也迎来2017年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天津西站运输旅客达5.5万人次,其中上车人数2.7万余人,较同期增幅31%。在该站候车大厅的售票处三处,无论是自动售取票机还是人工售、改签窗口,早已排起了长队,铁路客流集中出行。据天津西站负责人介绍,今天,去往各地高铁列车车票基本趟趟售罄。

天津网 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即时播报 今日获悉,12月31日是2016年最后一天,同时也迎来2017年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天津西站运输旅客达5.5万人次,其中上车人数2.7万余人,较同期增幅31%。在该站候车大厅的售票处三处,无论是自动售取票机还是人工售、改签窗口,早已排起了长队,铁路客流集中出行。

据天津西站负责人介绍,今天,去往各地高铁列车车票基本趟趟售罄。包括去往保定、石家庄、太原、西安、武汉、上海、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以及针对小长假加开往返北京南方向的高铁列车车票也是比较紧俏。从目前来看,1月2日从该站出发去往各地的高铁车票有少量余票,如有短途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安排好行程第一时间购买车票,如网络订票旅客请提前至车站换取纸质车票。

Tags:高铁 火车票趟趟 天津 车票 该站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