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公安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日活动

字号: 2017-01-01 20:54 作者:常健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记者常健通讯员任元勋孟庆维即时播报为广泛传播反恐防恐知识,提高群众反恐防恐自我保护意识,2017年1月1日,天津市集中开展了《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日活动。在河西区银河国际广场主宣传点,天津市反恐办设立了反恐知识咨询台、摆放了反恐宣传展板、张贴了反恐防恐海报,并安排专人解答群众在反恐防恐方面存在的疑问,向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等物品。

天津网记者常健 通讯员任元勋 孟庆维 即时播报 为广泛传播反恐防恐知识,提高群众反恐防恐自我保护意识,2017年1月1日,天津市集中开展了《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日活动。

在河西区银河国际广场主宣传点,天津市反恐办设立了反恐知识咨询台、摆放了反恐宣传展板、张贴了反恐防恐海报,并安排专人解答群众在反恐防恐方面存在的疑问,向群众发放反恐宣传手册等物品。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还安排了反恐处突、应急救援装备展示,民警现场进行演示和讲解。同时,利用周边的LED屏滚动播放反恐动漫,使反恐防恐知识更加生动化、具体化。

活动还在和平区滨江道商业街、南开区大悦城、河北区意式风情街、地铁天津站站点、滨海国际机场等全市各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25个分宣传点,据统计,约15余万名群众参与了普法宣传。

据了解,2016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正式颁布实施,这既是当前打击恐怖主义的现实需要,也是我国的国际责任。反恐怖主义法全面系统地规定了我国反恐怖工作的机制体制责任、手段措施,是反恐怖工作的基本法。它将为依法打击暴恐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加强国际反恐合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法律支撑与保障。

Tags:恐怖主义 活动 恐防 宣传日 公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