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交流在滨海新区举行

字号: 2015-12-18 20:51 作者:王睿

核心提示: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交流在滨海新区举行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王睿 日前,以“融合互补 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在滨海新区举行。期间,北京轩创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生态城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德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来自京津冀的文化企业自发成立文化产业联盟,今后将致力于加强三地文化、科技、旅游、金融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京津冀特色文化产业带。

随着文化产业联盟的成立,今后,三地文化产业资源将协同开发、管理和利用,该联盟将优化跨区域合作环境,促进资源共享,加强三地互补性对接;同时加速跨界文创产业共赢,拓宽文创园区、企业、项目间的合作渠道;依托区域特色文化资源,合理规划、引导实施一批特色文化产业项目,并将培育扶持中小微企业,筑牢文创园区产业基础,打造三地文化品牌形象。

Tags:文化产业;京津冀;协同发展;文化企业;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