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 正文

机场年度人员流量首度突破200万 创造了历史记录

字号: 2015-12-08 12:56 作者:陈庆璞

核心提示:机场年度人员流量首度突破200万 创造了历史记录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陈庆璞 从天津机场边检站获悉,截至本月2日,滨海国际机场年度出入境人员流量首度突破200万人次,创造了历史记录。

机场边检站介绍,截至本月2日,该站验放各国出入境人员和国际航班分别达到200万1千多人次和1万6千多架次,分别较去年全年增长26.5%和21.2%。出入境旅客中,我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等中国籍公民达到158万2千余人次,占总数近八成,并且超去年全年中外出入境人员总和,由此反映了我国公民进行出入境旅行、商务、求学等活动日益频繁、热情越发高涨。中国籍公民由本市机场出境前五名目的地依次为韩国、日本、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外籍人员由机场入境的前五位国家公民依次为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和菲律宾。

据机场边检站预计,在圣诞、元旦等传统出入境高峰的拉动下,机场全年出入境人员验放最终将有望突破220万人次,不仅再创历史新纪录,更有望比去年全年增长41%。

Tags:出入境人员;边检站;天津机场;国际航班;滨海国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