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天津:五工程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

字号: 2015-12-08 12:51 作者:王昊

核心提示:天津:五工程打造国家园林城市 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王昊 今年,天津新建提升35个公园,给市民增添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中心城区25公里夜景灯光璀璨升级,城市环境全面提升。据悉,“十三五”期间,天津将围绕美丽天津建设,全面推进实施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细化五大工程,建设国家园林城市。

根据市容环境“十三五”规划,明年,天津将新建提升绿地2500万平方米,到“十三五”末,实现全市建成区绿化率40%、绿地率35%,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2平方米以上的目标;在美化工程中,按照“简约大气”的要求,高水平实施58条、111公里道路沿线1739栋建筑的立面整饰、1272栋建筑的平改坡,同步提升马路家居、底商牌匾等城市元素,实现城市环境外在形象和内在品质的提升;在净化工程中,创建全国最整洁城市,全市主干道路机扫、水洗率均将达到100%,推广生活垃圾就近就地无害化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在亮化工程中,高标准提升完善城市25公里夜景灯光线,建设海河大光明桥至刘庄桥夜景灯光线,更换改造4.2万盏高耗能高压汞灯,提高绿色照明水平;在细化工程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入市道路、沿街底商、广告牌匾、施工工地等10个专项治理,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升级版。

武清“十三五”期间将造林46.5万亩 居全市首位

天津构筑大城市林业生态新格局 再添54万亩"新绿"

天津“十三五”期间规划造林170万亩 启建9个郊野公园

天津:到2020年津城人均公园绿地面积逾12平方米

津动物园绿化面积高 动物吃"保健品"应对污染天

天津提升农民生活水平 150个美丽村庄建设任务过半

天津推智慧城市建十三五规划 4G网速大幅提升

天津“十三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初稿编制完成

天津“十三五”规划问计于民 众创空间谈“双创

Tags:十三五;园林城市;城市生活垃圾;大光明;底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