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民生 正文

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字号: 2015-12-05 19:37 作者:韩雯

核心提示: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韩雯 昨日,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前夕,团市委联合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招募工作。有意参与者可在12月13日18时之前通过网络进行报名。

本次共招募青年志愿者890人,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在天津工作、学习、生活,自愿参加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的天津高校在读大学生和研究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8年5月31日之前出生),身体及心理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能够参加上岗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保证在论坛筹委会规定的时间内,连续参与志愿服务;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接受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的领导和管理,遵守筹委会相关规定;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Tags: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志愿者招募;夏季;研究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