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大暴雨那天丢车牌的车主 来这看看吧!

字号: 2015-07-23 09:16 作者:韩爱青

核心提示:最近本市接连降雨,白堤路积水最深时已经没过脚踝,不少车行至此地牌照被水冲走。热心的市民和店员在水稍微褪去后蹚水捡回牌照,放在店外等待车主认领。雨天里的正能量,点赞!上午,市民张先生来到美发店外,用眼一搜索。“哎呀,我的牌照,可算找到了。”原来他本月19日开车外出,等回到家里,发现前牌照不见了踪影。

最近本市接连降雨,白堤路积水最深时已经没过脚踝,不少车行至此地牌照被水冲走。热心的市民和店员在水稍微褪去后蹚水捡回牌照,放在店外等待车主认领。雨天里的正能量,点赞!

上午,市民张先生来到美发店外,用眼一搜索。“哎呀,我的牌照,可算找到了。”原来他本月19日开车外出,等回到家里,发现前牌照不见了踪影。没办法,只能补办车牌号,不过需要准备不少证件,还没来得及去补办,他就从微信朋友圈转发的一则消息中得知白堤路这边有个美发店门口可以认领牌照。他正好住在附近,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店外,看能不能寻回牌照,没想到还真找到了。

店长马继红介绍,在19日的暴雨中,该路段积水严重,最深时已经没过成年人的脚踝,一些车辆牌照在行驶中被水冲掉。第二天有不少车主来这里找牌照,五名店员和附近的一些居民看到都来帮忙,大家蹚水帮找牌照,人越来越多,最壮观时10多人一起在水中找牌照。这一找,竟然找出20多块无人认领的牌照,因为美发店有门脸比较好辨认,于是就放在店外的台阶上。为了令消息扩散,大家还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这个消息,这几天陆续有人来认领车牌照,不过截至昨日下午仍有9块牌照无人认领。他们希望车主看到报道后赶紧来认领牌照,以免误事。

看看这是您的牌照吗?

津DXL989 津AGM167 津DJT660 津NYC022 津NJ0681 津QR7531

津HGW955 津N86823 津MLG066

Tags:牌照 车主 车牌 认领 那天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