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津频道 天津综合 正文

天津大学举行毕业典礼

字号: 2015-07-14 09:34 作者:刘薇

核心提示:天津网讯刘薇通讯员刘晓艳摄影王建泽即时播报“希望你们成为无畏的梦想家”、“希望你们成为无畏的创新者”、“希望你们成为无畏的拓荒人”。面对3790名2015届毕业生,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在7月13日的毕业典礼上劝勉即将步入社会的天大学子,要心怀“无畏”与“敬畏”,勇于做梦,敢于追梦,同时也要牢记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不急功近利、不好高骛远,踏实做事,勤恳为人。

天津网刘薇 通讯员 刘晓艳 摄影 王建泽 即时播报 “希望你们成为无畏的梦想家”、“希望你们成为无畏的创新者”、“希望你们成为无畏的拓荒人”。面对3790名2015届毕业生,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在7月13日的毕业典礼上劝勉即将步入社会的天大学子,要心怀“无畏”与“敬畏”,勇于做梦,敢于追梦,同时也要牢记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不急功近利、不好高骛远,踏实做事,勤恳为人。

毕业生献花

天大毕业典礼

在鼓励毕业生无畏探索的同时,校长李家俊也告诫毕业生:“无畏的翅膀可以给你们创造一个无限大的舞台,而敬畏之心将教你如何做一个‘规矩’的舞者。心存敬畏,方能行有所止……敬畏、遵循事物的客观规律……以‘实事求是’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原则和工作态度,从实际出发,不急功近利、不好高骛远,踏实做事,勤恳为人。”同时,“作为天大人,我们需要传承这种果敢、刚正的精神,不贪名利,不触底线,清清白白,堂堂正正。”

Tags:天津大学 典礼 无畏 你们 毕业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